京城行動銀行

我該如何登入京城行動銀行APP服務?

若已開通本行個人網路銀行服務,請下載「京城行動銀行APP」後,以個人網路銀行的使用者代號及密碼登入即可開始使用;若尚未開通個人網路銀行服務,可利用晶片卡讀卡機及本行金融卡,以電腦裝置的IE瀏覽器進入線上申請網路銀行頁面申請個人網路銀行服務,或於營業時間內攜帶身分證及開戶原留印鑑至各分行櫃檯申請。

京城行動銀行APP可以用指紋或Face ID登入嗎?

可以,若您的行動裝置有支援指紋或Face ID解鎖的功能,您可以在京城行動銀行APP裡的「指紋認證設定」功能,且透過京城行動守門員APP完成雙重驗證,才能完成快速登入設定。

為何以京城行動銀行APP首次變更使用者帳號/密碼會出現「使用權限不足」的錯誤訊息?

若以京城行動銀行APP執行首次變更密碼出現「使用權限不足」,請以左上角功能列最下方的「登入」功能執行首次變更密碼,即可正常操作。

為何首次變更使用者帳號/密碼無法成功?

很有可能是因為您設定的使用者帳號/密碼不符合本行的規範:使用者代碼長度6~10碼,網銀密碼長度6~8碼,兩者皆須使用數字及英文字母(不區分大小寫)混和組成,但不得使用空白鍵及各種非英數字符號。使用者代碼及網銀密碼不可相同。

為什麼我沒辦法下載京城行動銀行APP?

京城行動銀行APP僅支援下列作業系統的版本,若作業系統版本過低將無法下載。
iOS作業系統建議9.0(含)以上的版本
Android作業系統建議4.4(含) 以上的版本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