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證券 簡介

京城證券的前身,原為位於台灣寶島南部,擁有深厚人脈與業務基礎且極具知名度的萬泰證券,經2021年1月5日股權轉換後,目前為上市公司京城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809)100%持股的子公司。長期以來,原母子倆公司,分別於各自專精的銀行與證券領域,為國內金融產業默默地奉獻,近年,為金融服務更臻完善的自我期許下,彼此融合為一體,因此,嶄新的京城證券,即成為京城集團最年輕的成員,此後,更將於京城集團厚實的經營基礎之上,採靈活、務實與變革的態度,重塑國內證券事業經營的新典範。

特色介紹

線上開戶:銀行、證券資料共享,可免去重複填寫資料時間,一站式開戶介面,快速又方便。
下單APP:使用三竹資訊軟體,與市場主流同步,不須另花時間重新熟悉,介面簡潔、快速上手!

服務對象

年滿20歲之本國自然人,並於京城銀行開立新臺幣活期性存款帳戶(包含 goyee數位存款帳戶)。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