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建議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11.0、Chrome46.0、Firefox3.6瀏覽器,以達到最佳瀏覽效果

  • 為提供更安全的網路服務,如果您使用Internet Explorer 10(含以下版本)瀏覽器,建議升級您的IE瀏覽器,或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以獲得最佳的瀏覽效果。​
  • 若使用IE10以前瀏覽器版本,可能會遇到部分網頁呈現有破圖或版面跑版的情形。
  • 微軟已於2016年1月12日起停止支援IE8、9、10等舊版瀏覽器服務(微軟公告),為保護您的資料安全及避免潛在風險,建議安裝或更新以下瀏覽器使用。
瀏覽器建議
Chrome Firefox Internet Explorer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