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網銀

京城行動銀行App的用途是什麼?

若您已在本行開立帳戶並申請金融卡,可利用晶片卡讀卡機及本行金融卡,以電腦裝置的IE瀏覽器進入線上申請網路銀行頁面申請個人網路銀行服務,或於營業時間內攜帶身分證及開戶原留印鑑至各分行櫃檯申請。

個人網路銀行的使用者帳號跟網銀密碼有限制嗎?

使用者代碼長度6~10碼,網銀密碼長度6~8碼,兩者皆須使用數字及英文字母(不區分大小寫)混和組成,但不得使用空白鍵及各種非英數字符號。使用者代碼及網銀密碼不可相同。

我要如何約定帳號及執行個人網路銀行約定轉帳交易?

約定網路銀行轉入帳號須於營業時間內攜帶身分證及開戶原留印鑑至各分行櫃檯辦理,一個營業日後將可在個人網路銀行上執行此帳號之約定轉帳交易。

個人網路銀行的登入密碼忘記該怎麼辦?

您可利用晶片卡讀卡機及本行金融卡,以電腦裝置的IE瀏覽器進入本行eATM→網路銀行服務進行「重設網銀代碼/密碼」,或於營業時間內攜帶身分證及開戶原留印鑑至各分行櫃檯辦理。

京城個人網路銀行有系統或瀏覽器的限制嗎?

電腦建議使用Window 7(含)以上或Mac OSX 10.9 (含)以上的作業系統
瀏覽器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 11以上的版本、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或Firefox瀏覽器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