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關於京城

>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本行堅持「打造不一樣的銀行」之經營理念,不斷追求發展,並積極改善經營體質。面對環境的變化,深知須不斷地調整經營策略,並保持一定之經營彈性。

在業務發展方面,兼顧「收益與風險」原則下,往有利之利基市場去發展及開發創新的產品,致力提供客戶量身訂做之金融服務。

在組織架構方面,陸續進行作業流程簡化與職掌功能調整,使組織趨向扁平化,提昇營運效率與降低成本,讓組織效能發揮最大化。

在員工照顧方面,注重員工能力培訓與職涯發展,致力培養專業創新且熱忱服務的員工,並提供優良的工作環境,讓員工活力成長。

在企業責任方面,本行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使命,積極從事各項人文關懷、扶助弱勢團體、提倡健康環保概念等公益活動,期能深入社區,與當地民眾結合,讓客戶瞭解本行經營理念,並落實社區銀行之經營宗旨。

展望未來,本行亦將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盡全力為股東創造最大利益,朝「打造不一樣的銀行」之願景穩健經營。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