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訊息公告

全球資訊網改版之重要異動公告

異動項目
  1. 原「網路銀行」更名為「個人網銀」
  2. 新增「企業網銀」:本行推出企業網銀交易功能,提供企業用戶最佳的網路交易選擇。
  3. 新增「聯絡我們」:如您對於我們提供的產品、服務內容、業務諮詢,有任何的疑問或建議,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瀏覽器建議
  1. 為達最佳瀏覽效果,瀏覽器最低版本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11.0、Chrome46.0、Firefox3.6以上。
  2. 本站以HTML5技術支援,IE10(含以下)瀏覽器,已不支援HTML5標準語法,可能造成網站無法運作。
  3. 微軟已於2016年起停止更新IE10以下等舊版瀏覽器服務,因此該瀏覽器存在許多安全漏洞,建議立即更新或升級瀏覽器版本,微軟停止支援更新 Internet Explorer 之公開說明
  4. 如瀏覽器低於建議版本,可能造成網站無法運作或版面跑版之情形,提供您,以下建議瀏覽器安裝使用。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