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訊息公告

京城銀行邀請您一起愛世界

 
主題名稱
京城銀行邀請您一起愛世界
活動時間
2020/05/11~06/01
活動內容
2020/06/01前於京城銀行 在地的感動臉書粉絲團活動文章,按讚、分享並留言「您的日常環保方法」,將抽出50位獲得「全家美式咖啡」。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05/11~2020/06/01。
  2. 得獎名單於2020/06/09於本行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基於對得獎者個資保護,公布之得獎名單將隱藏部分資訊。
  3. 請得獎者於2020/06/16前將1.真實姓名2.行動電話3.獲得獎項等資訊以FB訊息傳遞通知予本行FB粉絲專頁,逾時視同放棄。若抽獎資格不符、資料有誤、不完整,或本行無法正確寄送獎項或傳送簡訊,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4.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中獎所得須依中華民國各類所得稅法規定辦理。
  5. 本活動獎項內容、規格等概以實物為準,奬項如遇缺貨或其他不可歸責事由,本行保留以其他等值商品替換之權利,如有變更將由本行於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不另行通知。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行得保留修改、中止或暫停活動與其規則之權利;並由本行於本行全球資訊網與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不另作通知,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