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活動快訊

2018京城銀行第二屆繪圖與作文比賽活動辦法



活動目的
為發揚台灣傳統工藝,讓學童透過繪畫及文字的創作,進一步認識傳承好幾代的傳統手工藝,發掘傳統手工藝的迷人之處,培養創造、思考及表達能力,提升文藝素養與繪畫寫作興趣。
徵件主題【發現台灣傳統工藝】
每個行業都有它獨特的地方,傳統工藝傳承幾代後,在現在生活便利、科技發達的社會裡,已逐漸被人們淡忘或被新的產品所取代,像是刺繡、榻榻米、燈籠、木屐等,但對於整個歷史而言,它們存在過的痕跡,是無法輕易被抹去的。
(題目自訂,請擇一工藝描繪敘述)
參賽對象
目前就讀公私立國民小學之學生(以107學年度9月學籍為準)
參賽組別
  1. 國小「低年級組」(一、二年級)繪圖比賽
  2. 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繪圖比賽
  3. 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作文比賽
繪圖比賽
限八開圖畫紙,畫材以素描、粉筆、水彩、蠟筆、拼貼、水墨等手繪創作為主,禁用電腦繪圖,不需裱框。
作文比賽
請下載比賽寫作用紙(A4)或使用制式稿紙(400字至600字之稿紙皆可),採橫式直書,字數以500-800字為佳,勿超過1,000字,並以藍色或黑色筆親自書寫,不接受鉛筆手稿或電腦列印稿件。
評分方式
(一)繪圖比賽:1.主題創意40%、2.色彩結構30%、3.繪畫技巧30%。
(二)作文比賽:1.內容與結構50%、2.邏輯與修辭40%、3.字體與標點10%。
獎勵辦法
特優:各組依照評分高低錄取前3名,頒發獎金5,000元及獎狀乙紙。
優等:各組依照評分高低,於「特優」後錄取前5名,頒發獎金2,000元及獎狀乙紙。
甲等:各組依照評分高低,於「優等」後錄取前10名,頒發獎金1,000元及獎狀乙紙。
佳作:各組依照評分高低,於「甲等」後錄取前20名,頒發獎品暨獎狀乙紙。
收件日期
自107年9月10日(一)至107年10月15日(一),以郵戳為憑。
送件方式
  1. 請務必先於線上填寫報名資訊,網址:https://zh.surveymonkey.com/r/2018KTB
  2. 自京城銀行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表或可至營業單位索取
  3. 依報名表格式以正楷確實填寫,以免因無法辨識,喪失得獎資格。
  4. 報名表確實填寫簽名後連同參賽作品,以掛號方式郵寄至地址:70051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06號7樓「2018京城銀行繪圖與作文比賽工作小組」收,或可親自送件至京城銀行全國各服務據點
文件下載
注意事項
  1. 凡參賽者視同同意本參賽辦法規定,參賽作品恕不退件(包括規格不符者),且不另通知。
  2. 倘得獎者所獲獎項須扣繳稅金者,將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課稅,寄發扣繳憑單予得獎人。
  3. 經決賽評選出之得獎作品著作權歸屬作者,並授權主辦單位可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出版權歸屬主辦單位,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4. 參賽作品若發生下列情形之一,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及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侵犯著作權部分,自行負責:
(1) 抄襲、翻譯他人作品或冒名頂替參加者。
(2) 作品曾於平面媒體及網路公開發表者。
(3) 作品曾參賽並獲獎者或在參加其他獎項者或即將刊登者。
  1. 參加人(未成年人包含其法定代理人及指導老師,以下同)於填寫報名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詳閱及同意本活動辦法之相關規定,並明確瞭解主辦單位因辦理本活動之一切需要或其他法令許可目的(下稱蒐集目的),得將參加人提供之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方式及其他於活動相關書件或依法可得蒐集之個人資料,於前開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的存續期間、相關法令規定及為活動參加人之相關權益(如預備未來供本活動參加人查詢、得獎通知)之期間(以孰後屆至者為準),供主辦單位及依法有權機關(構)與金融監理機關,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於前揭利用對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蒐集、處理、國際傳輸及利用。
  2. 主辦單位於未經參加人之同意,不得利用其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進行商業行銷行為。參加人於本活動期間內就其提供之個人資料,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規向主辦單位(1)查詢、請求閱覽或請求製給複製本,而主辦單位依法得酬收必要成本;(2)請求補充或更正個人資料,惟依法需先適當釋明其原因及事實;(3)請求停止蒐集;(4)在個人資料正確性有爭議時,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參加人之個人資料,惟主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並註明其爭議或參加人書面同意時不在此限;(5)於前開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參加人之個人資料,惟主辦單位因執行業務所必須或經參加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參加人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資料,若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或不正確、或請求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與利用個人資料者,將喪失本活動之參賽或得獎資格。
  3.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補充,並於網站上公告。
活動洽詢專線
聯絡人:蔡佩汝
聯絡電話:06-2139171 分機0757
電子信箱:H15@mail.ktb.com.tw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