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3

活動快訊

申辦Goyee數位帳戶抽好禮

活動名稱

申辦Goyee數位帳戶抽好禮

活動時間

2021/01/13~02/03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申辦Goyee數位帳戶,就有機會獲得京城銀行花開富貴迎春牛【紅包禮盒組】及【紅包袋組】,共抽出10名幸運粉絲。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1/13~2021/02/03。
  2. 名單於2021/02/06於本行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基於對得獎者個資保護,公布之得獎名單將隱藏部分資訊。
  3. 本活動之獎項概由本行以郵遞方式統一寄送至申辦客戶留存地址,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且本行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保證或保固責任,得獎者之中獎所得須依中華民國各類所得稅法規定辦理。如郵寄過程中有任何毀損或滅失、或得獎者未遵期收貨以致獎項退回本行等不可歸責於本行之情事,本行不另為補發。
  4. 本活動獎項內容、規格等概以實物為準,奬項如遇缺貨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行之事由,本行保留以其他等值商品替換之權利,如有變更將由本行於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不另行通知。
  5.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本行得保留修改、中止或暫停活動與其規則之權利;並由本行於本行全球資訊網與Facebook粉絲專頁公告,不另作通知,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
  6. 本活動參與抽獎機會者排除本行員工、員工眷屬及其利害關係人。 7.本活動內容之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及各項約定事項辦理。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