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2

訊息公告

【升級通知】更流暢的京城行動銀行APP、個人網路銀行交易服務即將上線

親愛的客戶您好,

 

為了提供您更安全與流暢的使用體驗,「京城行動銀行APP」及「行動守門員APP」即將合而為一(行動守門員即將停止服務)!全新的「行動裝置認證」讓您無須安裝2個APP,就可以完成安全的交易驗證程序。

 

  • 本次京城行動銀行APP更新時間預定於:110年12月14日
  • 本次升級平台包含:京城行動銀行APP、個人網路銀行
  • 本次升級客戶包含:個人戶、企業戶
  • 即將升級體驗的服務包含:
類別 項目
交易類 非約定轉帳、臨櫃數位取款、無卡提款、定存解約/質借試算、發紅包、跨境電子支付
申請/綁定類 行動裝置認證、聯絡資料異動、快速登入設定、扣繳各項費用申請、手機門號綁定帳號、開通台灣Pay
信託類 查詢對帳單(雲端對帳單)、查詢交易確認單

 

  • 本次更新為 APP重大更新,您的手機作業系統若低於以下版本,在 APP升級後將無法於行動銀行APP或個人網路銀行進行上述交易:

新版行動裝置認證流程簡介

新版交易驗證流程簡介

 

升級FAQ

  1. 如果我沒有進行新版「行動裝置認證」,可以繼續使用哪些服務?
    在您更新為新版京城行動銀行APP後,APP將會提醒您盡快完成「行動裝置認證」;如未完成,您將僅能使用「查詢類」服務及「約定轉帳」;上述表格之各項交易將暫時無法透過行動銀行APP或個人網路銀行使用,執行以上交易時也將在畫面上顯示請先完成認證的訊息,建議您盡速完成新版行動裝置認證。
  2. 新版「行動裝置認證」將使用簡訊OTP,我沒有簡訊OTP,應該如何申請簡訊OTP?
    若您沒有於本行留存簡訊OTP號碼以致無法完成新版「行動裝置認證」,您可以使用金融卡+讀卡機+Windows電腦及本行eATM進行線上申請;若您沒有以上設備,請前往任一分行據點臨櫃申辦,若要臨櫃辦理,請本人攜帶以下文件
    個人戶:身分證
    企業戶:負責人身分證、原留印鑑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