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京城行動守門員

京城行動守門員App的用途是什麼?

京城行動守門員App是線上確認身分機制的App,若您想在網路/行動銀行上執行低風險的交易(如非約定轉帳),需先將京城行動守門員App下載,並於您的手機裝置完成綁定,才可執行低風險交易。

我要如何綁定京城行動守門員App?

若您已在本行開立帳戶並申請金融卡,可利用晶片卡讀卡機及本行金融卡,以電腦裝置的IE瀏覽器進入京城行動守門員頁面申請綁定服務,或於營業時間內攜帶身分證及開戶原留印鑑至各分行櫃檯申請。

首次綁定京城行動守門員App時,出現「此身分證號尚未驗證,請執行驗證流程。(0001)」的錯誤訊息?

首次綁定京城行動守門員App,需在App上輸入您的身分證字號與您的驗證碼,若這兩項其中一項輸入錯誤,就會出現這個錯誤訊息。

為什麼我用網路/行動銀行執行非約定轉帳時,京城行動守門員App沒有推播訊息讓我確認?

正常來說,使用網路/行動銀行輸入非約定轉帳的交易內容後,京城行動守門員App會推播訊息讓您二次確認交易,確認後交易才會繼續執行,若未有推播訊息讓您確認,很有可能是您將京城行動守門員App的「推播」功能取消,請依您的手機裝置設定將推播功能打開即可正常使用。

我換手機「裝置」後,京城行動守門員App需要重新綁定嗎?

因京城行動守門員App是綁定手機裝置作為線上確認身分的機制,所以若您更換手機裝置後,需要重新綁定京城行動守門員App。

我換手機「裝置」後,京城行動守門員App需要重新綁定嗎?

因京城行動守門員App是綁定手機裝置作為線上確認身分的機制,所以若您更換手機裝置後,需要重新綁定京城行動守門員App。

我換手機「號碼」後,京城行動守門員App需要重新綁定嗎?

若您只有更換手機號碼,而手機裝置沒有「重置」或「更換」,京城行動守門員App不需要重新綁定。

若我不小心刪掉了京城行動守門員App,該怎麼辦?

若不小心刪掉京城行動守門員App,請於「原手機裝置」重新下載後,在綁定的畫面下方點選「已經註冊」的功能,輸入身分證字號即可恢復使用。

網頁轉跳通知

提醒您,本服務由【京城證券】提供


您得藉由本行轉介予京城證券之開戶及相關代收件業務,於京城證券辦理有價證券自行或委託買賣有價證券及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辦理之證券相關業務,前揭業務非屬本行本業業務,且未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經您確認後,本網頁即將跳轉至京城證券網站。


取 消前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