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功能




指紋快速登入

手機綁定指紋系統,從此登入免再輸長串的帳號密碼

台/外幣轉帳交易

免擔心交易簡訊密碼外洩,手機綁定京城行動守門員APP,給您更安全的交易環境

台/外幣線上定存

開立定存自己來,線上設定好方便

理財基金交易

線上理財數位操作,時時掌握投資商機

自動扣繳費用

設定帳戶自動扣繳各項費用,免擔心漏繳困擾

西聯匯款交易

全台唯一能在手機執行西聯匯入及匯出款項的行動銀行,請認明京城銀行



如何使用




請先確認您是否申請本行網路銀行,若尚未申請請至 「線上申請網路銀行」或到 「各服務據點」申請



Android

Step 1 - 點選Play 商店,搜尋「京城行動銀行」,並點選安裝。

Step 2 - 安裝成功,即可在手機桌面找到「京城行動銀行」。



IOS

Step 1 - 點選App Store,搜尋「京城行動銀行」。

Step 2 - 輸入您個人設定iTunes帳號密碼。

Step 3 - 安裝成功,即可在手機桌面找到「京城行動銀行」。






常見問題




  1. 可直接參考如何使用
  2. 如有安裝掃描軟體,可直接利用下方QR-Code掃描下載。
新申請網路銀行客戶必須先完成「首次登入變更密碼」: 請您先以網銀密碼函上的「使用者代碼」及「網銀密碼」登入行動銀行,完成「首次 登入變更密碼」,系統核對密碼無誤後,會請您立即變更使用者代碼及密碼,即完成 啟用網路銀行服務,日後就可使用您自行設定的網路銀行使用者代碼及密碼,登入行 動銀行
  1. 客戶本人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及原留存印鑑,至本行任一營業單位辦理申請。
  2. 利用讀卡機與本行金融卡,線上申辦本行網路銀行
換新手機或門號不會影響行動銀行服務,只要您於手機下載京城行動銀行APP,即可登入使用。
有的,為確保您的使用體驗及交易安全,建議您使用IOS 9.0以上的系統或Android 4.4 以上的系統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