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人員個資蒐集同意書

京城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保護權益,針對您於本公司徵才網頁登錄、面試、報到、任職及其他因配合本公司蒐集、處理、利用所提供予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本公司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之相關規定, 依誠實及信用之方法,於符合蒐集之目的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本公司將依個資法第八條一項規定,告知您下列事項,請您務必於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前,詳細閱讀。


一、蒐集之目的與方式:
本公司因應人力資源規劃所需,將基於下列人事管理之目的蒐集、處理、利用您所提供個人資料。 
002 人事管理(包含甄選、離職及所屬員工基本資訊、現職、學經歷或其他人事措施)

(一) 徵才面試 

於參加本公司或活動(包括網頁徵才登入)時所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照片、履歷自傳、在學成績、研究論文及相關作品集等資料,謹提供本公司內部人力資源部門同仁及需求部門主管面試參考之用。 

(二) 新人報到 

於新人報到時所需繳交或填寫的個人相關資料(履歷表、聘僱合約、應徵人員個人資料表、身分證影本、照片、最高學歷影本、扶養親屬表、勞健保/團保眷屬轉入資料表、前份工作離職證明、健康檢查報告書),主要為提供內部人事建檔、員工管理、薪資福利、績效考核、緊急連絡、稅務申報、勞/健/團保險作業、勞動部資料備查等使用。 

(三) 任職期間及其他 
  1. 健康檢查報告:本公司於勞工安全衛生法第十二條及勞工健康保護規則第十一條、十二條所規定勞工例行「定期健康檢查」期間外,所提供在職勞工健康檢查之福利,並因而存取符合上開法規規範之「一般健康檢查報告」,謹供本公司申報勞、健、團保險作業及外部主管機關查詢之用。 
  2. 2. 本公司基於管理目的之合法前提下,有蒐集個人資料之必要者。 
二、 蒐集之類別:
姓名、出生日期、身分證統一編號、護照號碼、國籍、連絡方式(包括但不限於電話號碼、E-MAIL或居住地址)、照片、性別、婚姻、有無子女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之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 期間及地區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限制於本公司人事管理目的範圍及營運期間內為利用。

(二)對象及方式 

  1.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留存,僅限本公司內部作業(相關內容詳參第二條所示)使用及外部主管機關查詢之用。 
  2. 本公司針對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需向第三人進行真實性查詢,並將上述個人資料在符合人事管理等目的之範圍,於本公司內部及必要之關係企業各單位間,進行處理、利用。
四、行使權利及方式: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人力資源部做以下請求。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但您應為適當之釋明。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惟依法本公司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您的請求為之。
五、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予本公司。 

六、本公司將嚴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含通訊方式,絕不會以販賣等方式透露給第三者,且本公司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存您的個人資料